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来我校调研

作者:时间:2019-03-08点击数:

(图/文 赵秀波)4月20日,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在大庆市副市长朱青霞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海红、校长蒋明虎、副校长宋考平、付晓飞陪同调研。ZXB_79110鍓湰.jpg

       孙东生副省长一行先后来到我校石油工程学院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实地考察了“提高油气采收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电镜中心、“非常规油气成藏与开发”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高效钻井破岩技术国家工程研究室、新能源与城乡发展研究中心、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复杂系统与先进控制实验室,与我校师生围绕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等进行了交流。孙东生对我校的实验室建设、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等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高校要强化立足龙江、感知龙江、服务龙江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保护,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引导和扶持。

ZXB_78730鍓湰.jpg

 

 ZXB_7943鍓湰.jpg

 

ZXB_7970鍓湰.jpg

 

ZXB_79900鍓湰.jpg

 

ZXB_8041鍓湰.jpg

 

ZXB_8047鍓湰.jpg

在我校新能源与城乡发展研究中心,孙东生副省长还与通威惠金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德志就“渔光一体”清洁能源产业项目进行了交流。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张亚志、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孙玉学、校团委副书记苍留松等参加调研。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火炬新街32号 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联系电话:6035003  邮政编码:163000  Email:sydxkjy@126.com

信息维护:国家大学科技园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