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韩立华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

作者:时间:2019-03-03点击数:

市委书记韩立华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

       3月14日,市委书记韩立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忠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韩雪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振涛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李海红,校长蒋明虎,副校长宋考平、付晓飞陪同调研。

ZXB_55910鍓湰.jpg

       在大学科技园,韩立华实地考察了“非常规油气成藏与开发”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高效钻井破岩技术国家工程研究室、众创空间及加速器、新能源与城乡发展研究中心、复杂系统与先进控制实验室、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隋欣创办的大庆市盛世明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刘庆强团队的公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智能运维技术研发基地,深入了解科技研发、项目中试、成果落地等情况。

ZXB_5565鍓湰.jpg

 

ZXB_56080鍓湰.jpg

 

ZXB_56230鍓湰.jpg

       韩立华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创新创业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给予充分肯定。他还与我校科研人员和创业大学生广泛交流,希望大家用好这个创新创业平台,有更多成果融入和助力大庆产业转型。
       李海红、蒋明虎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东北石油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东北石油大学将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的技术转移、企业孵化功能,为师生的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平台,为大庆资源型城市的转型发展做贡献。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火炬新街32号 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联系电话:6035003  邮政编码:163000  Email:sydxkjy@126.com

信息维护:国家大学科技园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