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研究生谢坤 喜获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新计划”)资助

作者:时间:2019-04-22点击数:

(通讯员 郭玉莹 )近日获悉,我校博士生谢坤喜获2019年度中国博士后“博新计划”资助,两年给予60万元的资金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从“博新计划”入选者办理进站手续起按月计发,核发24个月,按要求资金应全部用于获选人员的日常生活费用(含工资、奖金、生活补助及社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等),另外20万元作为博士后科学基金。据悉,我校是除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唯一一所黑龙江省获得资助的高校。


据了解,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新计划”)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管会在“十三五”期间推出的重点人才项目,是我国加速培养优秀科技创新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它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每年遴选40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学科建设处供稿)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火炬新街32号 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联系电话:6035003  邮政编码:163000  Email:sydxkjy@126.com

信息维护:国家大学科技园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