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副院长牛彦良一行来校进行合作洽谈

作者:时间:2019-04-22点击数:

(通讯员  孙宁)4月18日,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副院长牛彦良、总地质师冯子辉一行就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对东北石油大学全面开放合作事宜来校洽谈,副校长付晓飞,科研处及相关教学院部及科研院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_MG_4881_鍓湰.jpg

付晓飞对牛彦良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现有的合作基础、共建研发中心、共享实验室、共产科技成果、共同培养人才”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付晓飞指出,东北石油大学与勘探开发研究院双方有广阔合作前景,有共同合作基础,此次全面合作正是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有利时机,定会为双方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冯子辉表示,双方结合油田发展战略,确立合作研究方向,成立联合公关团队,对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他提出要对我校在场地提供、设备开放提供便利条件,初步拟定在实验室测试方面进行合作,建议合作共建黑龙江致密油实验室。
  牛彦良表示,东北石油大学与勘探开发研究院感情基础深厚,此次交流切实感受到了东北石油大学对油田的深厚情谊。他指出,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要积极做油田勘探开发的参谋部、人才开发的大本营、市场开拓的主力军。他希望在战略研究、基础研究特别是盆地级别基础地质研究、瓶颈技术方向研究等三方面的科学研究以及在研发平台、科技交流平台、人才培养平台、成果共建平台等四个平台建设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与会专家学者就《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面对东北石油大学全面开放合作协议》作了深入探讨。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火炬新街32号 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联系电话:6035003  邮政编码:163000  Email:sydxkjy@126.com

信息维护:国家大学科技园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