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黑龙江瑞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时间:2019-03-02点击数:

学校领导到黑龙江瑞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文/图 赵秀波)1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海红、党委副书记张斌、副校长付晓飞,通威惠金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德志,通威惠金新能源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周正华一行到黑龙江瑞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该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刘君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了合作意向。

座谈中,刘君对我校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对东北石油大学给予黑龙江瑞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公司在风能发电、风电设备生产、化学助剂研发、新型摩擦材料研发等方面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瑞好科技集团希望入驻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借助东北石油大学充足的人才和技术储备,在提高新能源利用效率、风电设备升级改造、化学助剂的升级换代、新型摩擦材料研发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

张斌表示,东北石油大学将积极利用瑞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平台优势,开展好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付晓飞表示,学校有人才和技术储备,企业有需求导向,校企合作前景非常令人期待。

李海红对瑞好科技集团公司对东北石油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在新能源利用、新型摩擦材料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欢迎黑龙江瑞好科技集团公司入驻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学校将为公司的发展搭建平台,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东北石油大学作为以石油石化为主干学科的传统能源大学,新能源是学校转型发展的方向。希望校企合作开展新能源利用的战略研究,为大庆资源型城市的转型发展提供选择,为大庆争做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排头兵做贡献。

座谈中,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新能源利用、新型摩擦材料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座谈交流前,在刘君的陪同下,李海红一行先后参观了瑞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风电设备生产园区、化学助剂中试车间、新型摩擦材料生产园区、拉弹泡风电厂等产业园区。

科研处处长王明吉、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马云阔,新能源与城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任洪国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文编辑:李莹莹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火炬新街32号 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联系电话:6035003  邮政编码:163000  Email:sydxkjy@126.com

信息维护:国家大学科技园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