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博瑞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9-03-03点击数:

大庆市博瑞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本体和机器人教具核心技术为研究对象,集研发、集成、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以面向青少年的机器人课程、人工智能课程、物联网课程为主要研发项目,将“智能服务教育,教育开发智能”作为发展方针,旨在用智慧推动教育,用科技变革生活,为推广机器人教育提供更为优良的解决方案,开拓更为广泛的传播渠道。

作为一家以技术和教育为信仰的高科技公司,博瑞瓴开发了培养青少年思维能力的机器人课程,课程内容全面覆盖3-18岁的儿童及青少年,根据每个年龄段孩子的特点、习惯和接受能力,采用不同的机器人教育类型,让孩子们在课堂上充分接触到更为深入的机器人知识。公司本着“科技创新服务教育”的宗旨,通过销售自主研发的教育机器人,提供教育科研用户所需实验室、创客基地建设方案设计,搭建网络化机器人知识平台等途径,不断满足广大教育科研用户日益增长的技术需求,勇挑重担,锐意创新,利用持续丰富的用户反馈,不断研发教育新产品,让机器人课程在更为广阔的范围内得到普及,使机器人技术切实地深入课堂,为更多孩子织就机器人梦想。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火炬新街32号 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联系电话:6035003  邮政编码:163000  Email:sydxkjy@126.com

信息维护:国家大学科技园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