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

作者:时间:2019-10-22点击数:

客户服务中心
  提供大厦管理咨询/受理客户投诉/受理客户室内设施保修/办理客户迁入迁出手续/办理客户室内装修及验收的申报/办理大厦出入证/办理客户临时用电、动火和使用货梯手续/办理机动车停放手续/办理客户钥匙的封存。
安全服务
  提供24小时安全巡逻服务及大厦委托范围内的公共秩序维护/协助相关政府部门做好“防火、防盗、防爆、防破坏”的四防工作/办理来访人员的登记/办理货物进出大厦的检查及登记/ 自行车的摆放/机动车辆停放及出入管理。
工程服务
  提供大厦电力系统、电讯系统、空调系统、给排水系统的运行、维护、保养和故障检修/提供大厦公共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用户室内公用设备的维修及维护/大厦外委工程的监督管理/控制能源的消耗,采取节能措施。
环境服务
  提供大厦公共区域的保洁服务/大厦公共区域的绿植摆放及更换/委托范围内的绿地养护/灭虫消杀服务。


       物业电话:0459-6035079,物业联系人:李冰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火炬新街32号 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联系电话:6035003  邮政编码:163000  Email:sydxkjy@126.com

信息维护:国家大学科技园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