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提高采收率研究院落户科技园

作者:时间:2019-11-19点击数:

东北石油大学提高采收率研究院落户科技园

2018 114日上午,东北石油大学提高采收率技术座谈交流暨东北石油大学提高采收率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学校领导李海红、蒋明虎、刘景顺、张斌、宋考平、付晓飞、高洪峰、于长青、郝丽红,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复合驱项目部经理、二氧化碳驱项目部经理、海外提高釆收率项目部经理程杰成,安达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干部丁萍,黑龙江信维源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立波,大庆高新区华龙祥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树宝,黑龙江瑞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君出席座谈会,我校科研处、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提高采收率研究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副校长宋考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考平表示,提高采收率是东北石油大学最具特色的研究方向。东北石油大学是国内最早从事提高采收率研究的高校。四十年来,在提高采收率研究方面与大庆油田紧密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油田的持续高产稳产作出了巨大贡献。成立提高采收率研究院是学校着眼于更好地服务油田和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整合优势科研力量,突出特色研究方向,为校企深度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搭建的重要平台。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火炬新街32号 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联系电话:6035003  邮政编码:163000  Email:sydxkjy@126.com

信息维护:国家大学科技园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